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THE ONE concert + 开始学会大个女了

前一篇,我说了我要上云顶做演唱会the one concert)的幕后工作人员吗?
我回来了哦~
还有很多照片供你们欣赏~


jasmine姐,3点就上来载我了~
收拾衣服的时候,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哈哈
都不知道要带多少件衣服上去。


出发咯~~

我们现在油站吃nasi lemak顶着肚子先~=)


jasmine姐
她穿到好像大肚婆哦。。XD


她男友。。


这张就是演唱会的海报啦~~
the one concert!!!

先去酒店check in
换了衣服再出去
去拿我们工作人员的通行证


这张就使我们的通行证啦~~
有了它,向横走都不是问题
哈哈
去哪里都方便


这就是舞台啦!!



后面的椅子空空的
因为只有工作人员可以进哦





不要看我,虽然我很有型XD
看到后面密密麻麻的按键吗?
那是调音质的机器哦






都在台上聊天



接下来,就看下化妆间吧~~




我隔壁的男子在埋头公干  XD











这件衣呢~~
是爆破弹衣~
dancer穿的~
会有火花出现哦


不要以为我只是一味的拍照
我也有帮忙的哦


后面的衣服是micheal jackson of asia的costume~~
其实不给拍的~
我们偷偷的拍>..<
XD


晚上,我们就去starbucks喝茶,上网~


原来,starbucks也有卖月饼


------------------------------------------------------------------------------------------------------------------------------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和rezone唱歌的同事们在老地方享用早餐







每个都没有化妆,XD
没有拍到照片><


这就是concert前,在化妆间拍的照片


















这张有像吗?
前几张都很吓人
因为,我们背光拍照><





一起工作的幕后人员





演唱会还不错看咯~
也有观众喊‘micheal! micheal!’
好像是真的那样
哈哈


时间是晚上11点多,开始收拾的时候

这辆van是来载音响的配备

帮忙收拾costume就很累人了

放工了

为什么拿围巾包脸的?
因为,lori的废气很臭!!



接下来,我们先去吃东西再回酒店
饿死了!!
再泡个热水澡
简直就是爽!!
我和jasmine姐姐一起泡
*害羞*

朋友们全部都进去赌场了
剩我们2个未够岁的在酒店
还好,我们住highlands hotel
因为,有astro看
如果住first world的话,就很闷了
房间又小,又不干净
我指的不干净是*好兄弟*
jasmine姐之前住的时候,就遇到两次的情况
怕怕><
早上6点才睡
中午,下山的时候
竟然看到塞车!!
塞着上云顶~~
很多人都是上云顶吹吹风
可是也太夸张了吧
山脚塞到半山!!
嘻嘻,也不关我们的事
我们都要回家了

-----------------------------------------------------------------------------------------------------------------------------------------------------

最近,我要开始学会‘大个女’了
因为,我即将搬出来生活了
没有和大八婆一起住了
也谢谢她照顾我这个小妹妹那么久
要学会自立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