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给不到的惊喜

在上一个贴,我说了我没有在rezone做工 ><
其实我很想在rezone做工的,可是老板娘安排到~~没变咯
大概半夜一点多,cassie信息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lynx club。

他说S先生昨晚last minute叩他起身,叫他下rezone。
为的就是见我......^_________^
想要给惊喜我噢
是真的吗?
我不是很信咯~~XD 我哪有那么大的魅力?LOLX
其实,我有少少相信的
因为,S先生要去槟城公干了,星期日才回来
或许,他想要在去公干之前,见一见我吧
哇塞 >_____<
如果是真的话,我好内疚咯~我昨天却只想着另一个人(昨晚傻了)
对不起~~~~><

其实,我也很迷茫
都不知道S先生是不是喜欢我的
因为,他有点鬼佬那样的性格
aiksss~~~
又没有要追我的意思
算了,还是暂时不要太认真好了
但是,我又时常想他,等他的电话,担心他做工会很累



对了,在这里我想解释下为什么我会关掉之前的博客 =)
因为,之前那个有太多顾客知道我的博客了
我一点私隐都没有
重点是,我不能写上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
因为,我的职业是一名podium sexy dancer
通常,在夜场所的男人舍得在你身上花钱,肯定是要追你的
如果让他们知道,我有喜欢的人,有男朋友的话,那根本不用做工了 XD
就像之前我写上关于S先生的帖子,差点害了我没有了一个supporter
他们通通都有看我的博客,每次看到我就说‘喂,我看到你的blog啦。那个谁谁谁叻?’之类的
很讨厌的咯!
你们看就看啊~~何必说出来叻?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事啊~~
这里属于我的小小天地,都不能让我拥有>____<
我只是想要写下自己的话
难道,我24小时做什么你们也要懂吗?
就等于说24小时都要应酬你们咯
真讨厌!
在这里,我可以骂他们,没有关系
因为,我没有公开这个博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