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又是关于他

今天,我和顾客去看戏。看final destination 4~~整套戏不错,但是,他们都死得很恶心~><
坐他的车,我的魂都被吓跑了。哪有人一直飙车的,赶着送豆腐咩??XD
我和他说‘大佬啊~我还没买保险哒~’
结果,他笑到肚子痛~因为,他通常听到的是‘我还没嫁人,还没玩够’还没买保险还是第一次听。XD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是关于我的S先生~(还不是我的)
他人在槟城公干,但还是有打给我噢~^^
他叫我今天不要做工,叫人载我上槟城玩~
傻了哦~哪可能嘛~~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他在别边还是有想起我~

其实真的不能爱上一个人,因为会很在乎他的一举一动
你爱的人做少少事,就会让你甜蜜一整天
你爱的人态度稍稍的改变,就会让你忐忑一整天
久了,你的世界就只有他,就会没了自我。

对了,
明天,我的杯面在rezone庆祝生日哦
不用怕,我会照顾他的
哈哈
杯面,生日快乐^^

今天,我有皇冠哦
谢谢,calvin gor
谢谢你那么疼我,即使你知道我们不一定会在一起

ps:
我一直写S先生的事,你们不会怪我吧?
因为,我很难的才会那么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