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真的好无助

昨晚,我没有在rezone做工,我在另一间pub做工
是位于LYNX CLUB 楼下的pub
时间是晚上9-12点,还蛮早就放工了吧。
但是,我并没有在12点准时回家
因为,我们去了楼上的LYNX玩
真的好久没玩了。大概有2-3个月没碰了吧。久久一次的感觉不错。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在我玩的时候,我又想起他
为什么?是因为我们的回忆就只是在玩的时候比较多吗?
我当时真的很想信息给他
但是,理智控制了我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何必再纠缠不清呢?
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分开都已经有半年的时间
与他相识不知不觉都已经一年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需要他的陪伴。是真的真的好需要
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眼泪都快留下来了
我可以在这里写上他的名字吗?
我曾经深爱过的男人,我生命里第一个男人
我多么傻的幻想,他一醒来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他最爱的还是我
然而,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吧
如果他真的有想起我,就不会不找我。甚至连一封简单的信息都没有
我真的好无奈!
我们的爱,消失了
错!不是我们的爱,而是他对我的爱消失了
够了!真的够了!我真的不想在陷下去
但是,不能!
或许,不是我不能忘记,而是我根本不舍得忘记
是的,我承认。
我是真的不愿忘记这段回忆
毕竟,他是我生命里第一个男人啊!
在facebook里,我看到了他的照片
我看了很久,到底他哪里值得我爱他那么久?
他摇头,他花心。他惹来很多狂风浪蝶
以他的条件,根本不需要去追女子,而是女子送上门给他
给不了安全感的他,为什么我还是很爱他?

*MR.I,我在这里再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做到女朋友的本分
我一直相信别人对你的批评。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时间可以再重来,我肯定不会放弃我们这段感情,肯定不会!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一切,我不会再听别人对你的批评!
可惜,时间不能再重来。
这世上也没有小叮当的存在,也没有时光机
我祝你找到幸福,你的女朋友不错,要好好珍惜她噢
还有,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到现在,我还是真的很爱你。
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摇那么多了。
你才20岁,是为事业打拼的时候,
我记得你说过,一定要在21岁的时候,出一辆跑车。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