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一天内发了很多个梦

2009年9月17日 雨

今天,一觉醒来。想起刚发过的梦。
梦里的人物很多。
我梦到MR.heartbreaker,梦到S先生,梦到我读书时的好姐妹

梦到heartbreaker,是因为最近遇回他的朋友的关系吧,想起以前的回忆
梦里,我和他复合了,很甜蜜地逛夜市
梦里,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但是,在梦的最后,我们依然没有好结果。
这个梦是暗示着我什么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大概就是酱的意思吧~
反正,我差不多快放下他了
.
.
.
梦到S先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次的地点,在公司
我梦到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紧紧地抱着了我。(甜蜜到~~呵呵)
这个梦,可能是反映出我在担心S先生吧~
因为,之前他的心情有点不好,好像有什么事烦恼着
.
.
.
.
梦到我回到读书时期,我的好姐妹--芬--
在梦里,我莫名其妙地有个姐姐(现实里,我只有3个哥哥,我最小)
而芬芬也是有个姐姐(现实里,她的确有个姐姐)
我的姐姐要求他的姐姐带她去一间 [伊男朋友] 的cafe喝茶(还真的记得这个名)
而丢下我和我的好姐妹
所以,我就和芬芬就去喝茶咯
梦里,芬芬的造型没变,还是那个背着沉重的书包,手上拿着几本课本。还是担任班长的角色。
真是什么莫名其妙的梦啊>..<|||
.
.
.
还有梦到我拉回小提琴(以前有学过,但还是放弃了)
.
.
.
.
今天,真的很.................
怎么发那么多梦?
我只想发梦到S先生而已啦~~~~~

4 条评论:

  1. 唉。我也是常常梦见很多东西

    醒来后,很害怕这是一个什么预兆之类的

    回复删除
  2. 你的梦真多呀~
    哈哈哈~
    我梦的东西~
    都是明星~神仙~
    我宝贝那样~
    最近梦见~坟墓~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梦而已啦~~~~~~

    我不喜欢做梦
    会让我觉得自己睡不好 ==

    回复删除
  4. to 杨宝贝:
    有同感,我有时也梦到我已经过世的干妈妈

    to 小木子:
    你一定天天都在想你的宝贝,呵呵

    to Qoo:
    嗯,如果没发梦,就等进入了深沉睡眠~
    酱才是真正的睡觉~

    回复删除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