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明天就要上了

现在是假期,很多人都借着这个机会,回家乡或者去游玩。
我呢?
都已经不是学生,也不是上班族
所以,有假等于没假~XD

明天下午,就要上云顶了
不是去游玩啦~只是我和jasmine姐上去看演唱会!
什么?!看演唱会还不是去游玩??
我们是去帮忙幕后工作,顺便去看演唱会
其实,我都不懂上去能帮什么忙。
算了,让自己充下电也好
所以,明天没做工~XD

整大班同事也是有上哦,因为也认识他的
知道是谁吗?
我想你们也不懂,因为他不是说很出名的
就是----micheal jackson of asia*jordan sam*
最近,一直有在facebook宣传哦!
年轻一辈的或许不认识他
他算是我们的师傅,因为我们有向他学舞
可是,舞步都忘完了

明天上,星期一回来
想到过夜就很闷了
因为要带很多东西(尤其是女生)
例如,衣服。。鞋子。。保养品。。洗脸霜。。化妆品。。有化妆品,当然有卸妆品咯。
况且,我还来红叻!!(早上起来,肚子痛得要命!)
不要说我很婆妈噢。
因为,女生时时刻刻都要以最美的脸见人的嘛~

之前上云顶的时间,都是半夜3-4点上的
为的是什么?
为的就是无聊,过时间咯
哈哈,年轻人就是酱的啦,总不爱回家

我怕在云顶会很闷,所以打算带NDS和小说上去看
什么?云顶也会闷??
因为我们不打算玩theme park啊,又不够岁进赌场
想起赌场,就想到那次!杜懒!!!fuck the police!

我是小说迷。
深雪,张小娴,九把刀,橘子的书,都有在看
最近,褒的是橘子*对不起系列*
我看了2部,还有2部还没买。
橘子的小说,差不多都有完了。哈哈
深雪的,就有2本
张小娴的,有3本(打算去买她的*吸血盟第二部*,第一部有了)
九把刀的,有2本(因为,不是很吸引我)
我的小说买到书架都满了
大八婆抗议说,不要再买了,书架没位了   XD
她还说,如果别人一眼看到,以为我们很文艺,结果是爱情小说 lolx


我在facebook看到S先生和别的女生态度亲密的照片!
气死我了!
天下乌鸦一般黑!

1 条评论:

  1. 你很爱看书啊?
    看不出,哈哈哈

    我看到书都怕
    除非是杂志啦 XD

    我妹也是超级喜欢看小说的
    家的小说多到可以开店 ==

    回复删除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