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忘了说

刚刚我忘了说
昨天,perfomance的时候,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再看清楚的时候,果然是他的朋友
哈哈,又被我耍了
不好意思,各位><
perfomance后,就过去和他的朋友聊下天
这次,我很自豪
因为,再也没有幼稚的行为,有的是斯文成熟的表现
嘻嘻
这位仁兄和他是很要好的朋友,就等于是不同姓的兄弟
那一位heartbreaker又和他的新女友分手了
唉~~~~~真的花心到
想问他,[你几时才会定性下来啊?]
经过这次,我在想,我和他的世界是否会再重貼?
就算会,关系也不一样了吧

爱情给过一次机会,还会给第二次吗?
真的有机会,我们会再把握吗?

2 条评论:

  1. 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勉强不来的,对吗?=)

    回复删除
  2. 对吖~~~
    我也让它顺其自然~~~

    回复删除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