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好几天没有上网了

很久都没上网了,因为这几天都呆在老家。每天,都是和朋友喝茶,喝茶。

星期6,我的杯面在rezone庆祝生日。
















birthday KISS!!
星期一,我的bro答应我来rezone找我。我以为他会放飞机,但还是有来啦!
而且,还support我皇冠噢
嘻嘻,谢谢bro!!
星期一也是dora姐姐的生日哦
最近真是多人生日
我的顾客果然有问我,为什么上不到你的博客的?
我答说,因为我不想写了
只有少数的朋友懂我开过新的博客
PS:
这篇有点无聊
请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