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31.1.10

今天和我的老婆出去
单纯地window shopping
hehe

我们搭火车去
我好久没搭火车了
好怀念哦
以前常常ponteng搭火车

然后转monorail去
才发觉怎么现在乘坐火车或monorail都那么多马来人的??
不喜欢><


一到金河,我们的嘴巴就没停过
一直说话一边吃东西
吃完这个,吃那个
然后就window shopping
逛到没地方逛了
就走去pavilion
老婆说到我去吃包子先生
又再吃@@
 

  

  
 这张照片我从我老婆电话看到的
以前的我  :)

  
 我们的姐妹机


  

  

大概晚上时间,老婆又说要带我去吃lowyat的炸大肠
你看!
是不是又吃!
哈哈 
  

  
不过,炸大肠真得蛮好吃的
i like it^^

然后我们去ts等hubby来载我们
这次我们去吃臭豆腐
老婆带的
老婆,你真厉害! 
  

吃完,就载老婆回
然后和hubby去bangsar拍拖
过我们4个月纪念日的12点
wuhoo~~^^ 
 


*************************************************** 


我一月的最后一天就是这么度过了
谢谢老婆今天陪我逛街^^
muackzssss~


 2月的第一天就是我们的4个月♥  

:)

1 条评论:

  1. 希望你们有很多很多的四个月~~

    好爽哦~一直可以吃东西~~

    回复删除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