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our 4month annivesary♥

今天是我和hubby的4个月纪念日
虽然只有4个月
但是感觉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今晚特地拿假
等hubby回来一起出去吃东西
 

  
我很喜欢在他驾车的时候,这样靠着他
感觉很有安全感
难怪人人都说,男人的胸膛最有安全感
哈哈

  
我们去SS2的记得食吃糖水
本来是想去JLN changkat的*名家山*
因为,我比较想吃糖水的关系
hubby就带我去吃啦
嘻嘻^^


 
大小孩
哈哈
可爱到~~~~

 
傻佬一个~~xD

 

  

 
吃完,我们就下甲洞的OS
陪阿哥他们喝酒
我跟着一起去,看他有没有背着我乱来
哈哈
没有啦
我很信任他的啦~
我知道他不会让我伤心难过的~


M ♥ D  forever
and our love will never d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