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nin chor 2*

年初二,节目比较丰富
早上在我的干爹家吃早餐
本来说,吃完后就回的
结果,被他们拉去姨婆家
=.='''
 
这是我舅舅的女儿
超可爱的说^^
可是,很有性格
性格像她老豆,一样样
简直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gamble~!gamble~!gamble~! 
hoho~~^^

  
 这位小帅哥是我二干姐的小儿子
那天不懂为什么一直黏着我=.=
才5岁,就人小鬼大了
就是她妈妈拉着我不给我走=.=
在那里,我和他们说
我相信我的粗话那么流利,都是拜他们所教
哈哈哈
因为,他们一直用客家话说一两句粗话
每一句里一定会有一个脏字
更何况,我们都是从小玩到大的
干姐们就照顾我到大的


大约5点多,妈咪就打来说要上云顶
新年就是这样,
一直和家人呆在一起
呵呵

我们先去解决晚餐才上去

  

  
 我二哥和他的女友

  
 我老豆,老妈

  
 当天在firstworld有财神爷派红包哦
前提要答对主持人问的问题
都是关于云顶的问题


  
今晚,云顶很多人

  
让我发现了
我最爱的卡通
比卡丘~~~
^^

  

  

  

  

  
 我老豆拍的
哈哈
  
 重点是我头顶上的兔帽子

 
我老豆看到什么都要拍=.=

然后,大人们就进赌场
而我就独自一个人在starbuck上网
当天的天气可不是普通的冷噢
还好我有带冷衣 xD
原本,这post是昨天在云顶就上传的
结果,upload照片到一半就要回了

回到家,才2点多
还没有睡意的我,追看卡通连续剧
*BLEACH*
黑崎一护超帅的说
嘻嘻
漫画都是这样
男主角通常都是很帅的
看到3点多,
一通电话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
不愉快的事就别提了
新年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那些不愉快的事,我都忘了 =)

i said i'll be a good gal on tis few day...
i already d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