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开心ING~♥



hoho^^
很开心呐....
hubby今天没出去喝酒,乖乖留在家等妮回来
真好~
难怪我那么爱他~
hehe ^0^

 还有1天就是我们4个月的纪念日了
时间过得好快噢
真希望我们的感情一直都会好下去
不再吵架,不再彼此伤害对方
想起那天的事,虽然心还有点.......
但是,他已经向我保证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了
hubby,
我再相信你一次
DUN BREAK PROMISE AGAIN OH!

hubby,
只要我们二人世界,
就算是和你简单的吃一碗云吞面
我也是感到很幸福  :)
因为真的相爱,
粗茶淡饭也无所谓
最多当我们一起减肥咯
呵呵
你说好吗?

还有,真对不起
每次要你忍受做工时的我
所以,
我宁愿你不要来看我做工
不要来花钱....
hubby,
你记得我对你说
我什么都没要求过你
只是希望你能省钱为将来打算
如果不是在乎你,
我才懒得理你用多少钱
就算用光也不管我的事咯
对吗?:)
不管怎样
你还是我的hubby  :)



**************************************************************

我的朋友
LILY @ KC在一起了哦
恭喜他们
呵呵
今天才知道这劲爆消息
祝福他们~
希望他们能甜甜蜜蜜地
有机会的话
也希望能3对一起出来玩
 我和hubby
姐和brother
lily和KC
之前是和大八婆一对的
可是现在
唉~~~
那个人有男朋友就大完了~~


我要去睡觉了
不然,有人要打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