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私は愛する❤

今天,当我一个人在家看*幸福万岁*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开我的房门,我吓倒。还以为是谁。原来是比回来了。。。咦?不对啊?他不是应该在上班吗?竟来个突击检查!哈哈!还好我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我拿着枕头指着他:“为什么突然回来的?为什么突然回来的?”@@但,心里面还是觉得很甜蜜啦~嘻嘻。。原来,他是想陪我一起吃晚餐。哇~我的比真好。


然后,我们在家聊天,看戏。到8点钟我们才出去吃晚餐。最近,我好有吃火锅的mood噢。于是,比就带我去吃火锅了:) 吃完,回家。我就准备上班了。我故意穿我新买的低胸豹纹衣,引那只猪吃醋。嘻嘻,他真的吃醋噢。一身都是酸酸的味道。真是得意的咯~ 害我笑个不停。在我上班后,他就去别边找朋友。做工真的很闷,才entertain2张桌子。心里面很想念我的比。快快放工!我要回家!


还以为,那位黄少爷载我回家的时候,不会气了。原来,我错了。他还在介意@@ 为什么他那么可爱的叻?呵呵~一直都用酸酸的语气问我:“你今天穿得那么性感,没有那些咸湿佬gap你咩?” 一直问,问不停的~哎哟~~~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可爱叻~^^对了,一上车的时候,他就故意说那些会让我吃醋的事给我听。是故意还是分享,那我就不知道了。呵呵,最好是纯粹分享给我听的啦~
等到我卸妆后,准备爬上床睡觉的时候,才真的对我坦白说他吃醋!我也很坦白的承认,我是故意弄他紧张的。然后,大家都问了很多问题。一直到他累了睡着了,才结束这幸福的时刻。


原本,我也想入睡了。可是,他的打鼾声始终那么的有影响力。哈哈,不是啦~我也已经习惯了。如果有一天,他没有打鼾声了,我想,我才不习惯吧~然后,就转身看下那只猪的睡颜,偷看他睡觉是我时常都会做的事。嘘~~~~不要和他说,我时常这样偷看他。发觉,原来我真的很爱这个每天睡在我身边的男人。
嘻嘻~听着他的打鼾声,知道我想起什么吗?我想起我和他刚同居的时候,他的打鼾声真的sibeh大声~现在好很多了,是我习惯了,还是真的没那么大声了?然后,就想起我们的经过,我们认识,我们在一起,我们同居。真的经历过很多事。从当初的不在乎对方,到现在很在乎对方,以前不怎么喜欢对方,到现在真的爱上了。以前不怎么会吃醋,到现在连芝麻绿豆小事都会吃醋吃到饱。真的改变很多 :)


还记得我们在新年期间,吵过一次大架。我还因此又哭了呢!我怀疑他,他怀疑我。那天我们就坦白说出来。可能是太爱所以太在乎了。我才发现,我并不适合远距离恋爱。因为,我们才分开一个星期,我就开始担心这,担心那。不喜欢这种感觉 T.T 
每次我望着他的脸,就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他说他也有这种感觉。哈哈。当然啊,当初大家都只是有好感,还不算爱。现在呢?呵呵~每天过得很幸福就对了。拜天宫那天,我和他一起回他的家。真的吓死我了!很紧张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家长叻~怕到~~~心脏都快爆发了@@搞得我那天整个人硬怦怦的~
下次,他去见我爸爸妈妈的时候,看他会不会紧张~哇咔咔咔咔^^



爱,存在我们生活中,淡淡的,但很清晰!


















はい!
今そうあなたとの愛で!!
mwarh!! 






ps: 就是因为听到他的打鼾声才想起
所以,突然想上来post一篇文章的~
只是,明天会不会被人唠叨就不知道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