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一段互相伤害的爱情

其实,我并不想上来写这篇文章
因为,我想我们的爱情是记录着甜蜜与幸福
很不好的
这里记录着的只有吵架的回忆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爱情就只剩下互相伤害?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爱情
我知道你在乎我
同样的
我也是很在乎你

我不理会我的好姐妹和我说什么
说我太迁就你
说我变了
说我没了自我
我都没关系
我只要我们都开心

只是没想到
可以为了一句无心的话
你可以说出很多伤害我的话
换个立场来想
如果是我对你说出那番话呢?
说“和你玩玩就可以,选老婆/老公就肯定不是你”
左一句随便,右一句乱水
你的心会碎吗?

你常对我说,
你不要做了,我养你吧
说真是容易
做起来的时候,真的不容易
养一个人,自己也要费用
还有供车,供屋子,供保险,水电费,吃的,喝的,用的也是需要到钱
或许,开始的时候
会应付得来
可是,久了
可能是有孩子了
那怎么办?
一个人养一个家
你就会觉得负担很大
开始为这种事而烦
肯定会吵架的
这种事,我从小看到大
我知道的
我的家庭从小就是过这种每天为钱而烦,而吵架的生活
我的干爸爸也时常为这种事和我的干妈妈吵架
这种日子,我最清楚不过了
谁不想让人养
问题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我现在赚的钱,我没有大花大用
为的就是保障我的将来
都是用在我家人身上

你却在这种时候,和我吵架
我们的事都不敢告诉别人,尤其是我的姐妹
我怕她们对我说
我的付出不值得
不要再那么爱你了

可是你呢?
只会拿分手挂在嘴边
不止是你在乎这段感情
我也是在乎的啊!

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我爱你,但是我有向你说出这种话吗?
我没有常常把分手挂嘴边
分手,不是随便地就能说出口
如果你真的在意这段感情
你就不会轻易的说出分手

冷静,
是我要我们好好的想想
如果,我们没了对方的日子会怎么过?
就算分开冷静2天,我们依然深爱着对方,依然想念着对方
这种才是爱啊!

你只会要求我变成你想的那样
我有要求过你吗?
就算我不喜欢你那样
我有为了那样吵架吗?
我爱你,所以我接受你的一切
看清楚!
是接受你,而不是忍受你
这种才是爱啊!
爱就是会接受对方的一切,而不是忍受对方的一切

这段感情
我付出地比以前的感情深
所以让我流的眼泪更多
有时我真的不认为你在乎我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你一定不会舍得让我掉眼泪
就好像我不会舍得你离开我
可是,
你让我掉太多次眼泪了
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也是流着泪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