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whole day stick with my boy ❤

今天,比休息
所以就陪他一起休息咯
我们的拍拖日
^^
早上拜祭我的干妈妈
不知不觉,我干妈妈都去世一年了
 希望,她在天堂一切安好

这是他的宝贝孙女
 
可欣
 
很可爱吧?^O^




晚上,比载我去吃tenji buffet
 

 

 


 
*不雅手势*  =.=''''''

 


 吃完后,我们去附近的酒吧拍拖拖~~
呵呵
那个酒鬼又是喝酒~
还说要训练我的酒量><
因为我的酒量真的差的可以

 



 
大肥~~~
嘻嘻




i love my m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