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原来已经大一岁了

突然间,很想上来更新下我的博客
不是转贴文章,更不是在这里诉苦

2010年
我----已经19岁了
原来,我又长大1岁了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自己还是18岁>"<

可是,我常常骗人说我20岁
哈哈
当然,他们都不会相信。
我的样子那么小。

以前再怎么撒娇,会有人当你是小妹妹
现在撒娇,只会被人说“ 你还小咩..... ”
所以,现在我要学会坚强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坚强     =)

记得之前那篇文章
我还在与他吵架
每次和他吵架,我都会上来抒发心情
因为,这是属于我的心情空间
现在的我们,
已经没事了=)
还很甜蜜的过日子
经过那次,我们都有好好沟通
明白了一段感情,就是要互相迁就
当你凸的时候,对方就必须是凹。
如果你凸,他又凸
必定又是吵架了得
如果我错,我会凹
相反的,不是我错,大家一起凸咯
哈哈
各位千万别学我啊~


想在这里告诉他一件事
我很不喜欢和喝醉酒时的你说话
因为,醉酒后的你
是毫无理智,不顾人家感受,说话伤人的你
所以,当你喝醉的时候
我们是陌生人,ok?


我承认我是脾气臭
但是已经收敛很多了
以前的我,一稍有不满意就会破口大骂
所以,以前的男朋友都很可怜><
还好现在长大了不少


刚刚我和他,说回以前的事
原来,我们刚在一起的事,他都记得
嘻嘻
我就记得我们刚同居那段时间
那时没什么工作
就只是在家等他回来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
回到家,就一起在床上看戏
还有拍我那些白痴的video  =.='''
那时的我,很流行唱*爱的抱抱*
哈哈
还有我人生第一次买*孖烟通*给男朋友
还是买卡通的
我就要他穿可爱点
还有买过一条*咸蛋超人*的
可是他没穿过  >..<
现在想回都会笑
哈哈

现在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甜蜜
加上天天都有做工
所以,现在是甜蜜期+稳定期 =)
虽然在一起不过是短短的3个月,可是就好像老夫老妻地生活
这是他说的
他现在的枕头可是我和我妈咪挑选的叻
哈哈
那个吃醋王,每次都超爱吃醋的
所以,每次都很喜欢弄他吃醋
然后,再听那些酸酸的语气
嘻嘻
超好玩的啦 ^^

总之,
我们都要好好一直爱下去,好吗?
有爱在,不用怕 =)


我已经19岁了
不是18岁的小妹妹
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任性妄为的我
对自己说...............加油哦!



say one one more time
*i love my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