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鄙视你

这世上,总有些人讲一套做一套。
嘴里说很爱你,心里放着又是别的女人的
真的很鄙视这种人!
说是故意要气人,这种幼稚的行为!
爱情不是拿来给你这样试探和斗气的。
这样气你的人,很好玩吗?
难道就没有想过,这样会导致分手?
或许会让人心里有一根刺?永远都不信任你吗?
想起你说那些什么很爱,不能失去你的话,坦白说~
很想呕!!
恭喜你,你这样做,让我爱你的心,减去了99%。
看样子,你不会介意我爱不爱你吧~
因为你都抱着玩玩下的心态,那我就和你玩吧
我都说了,我一直都是她的代替品。
算了拉
我不会再对你真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