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18.4.2010 sunway之旅

每年的4月18号
是我和我老婆2个人庆祝的日子
这一天,没有男友,没有外人
就只有我们2个
前年,我们上云顶庆祝
今年,我们决定去sunway lagoon
我们搭火车去
在KL central吃早餐

我的KFC
老婆的MCdonald




我们的巴士票

看!有我老婆得名噢~


这猴子很坏蛋!又没礼貌!









玩到整个人都好累
还好只需要搭去KL central...
我亲爱的老哥就来载我们了

回家和我的家人dinner...
晚上,我的男人载我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