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最近,有很多喜事噢

我又上来更新了。
因为今天看了珊姑娘的博客。
才发现,最近的喜事真的很多。
无论,是在FB还是部落格,都有好多人要结婚及怀孕了呢。

在FB,就有两个朋友奉子成婚     =)
在部落格里,就有bearlim珊姑娘,还有大美女Qoo快要当妈妈了。
大马的惊喜求婚记就发生在bearlim身上。
珊姑娘阿彪的甜蜜恋情。
最让我震撼的就是Qoo,竟然要当妈妈了呢~好惊讶噢
呵呵,当然也要恭喜她噢

刚看了她的文章,真的可以感受到她为了她的点点在努力当个好妈妈。
每个准妈妈,都说有宝宝在肚子里的感觉很奇妙。
她们真的每天都在努力呢~
不知道,我妈妈以前怀着我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觉? =)

呵呵,我知道如果以后我怀孕了,我的心情也是和她们一样吧。
也是会努力当个好妈咪的   =)

在这里,祝福她们幸福快乐噢=)

2 条评论:

  1. 呵呵
    最近好多人有喜讯哦~
    真替他们开心~

    回复删除
  2. 很替他们开心。。。
    qoo才跟我同年。。这么快就要当妈妈了

    回复删除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