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写爽的一篇

早上8:14


我还没有睡
不是因为有心事
只是单纯的想上来更新下
要写些什么?
我也不懂
只是想写爽
无聊那又怎样?我爽就好啦~


jasmine姐的他昨天半夜就搭飞机去了中国游玩
扔下姐8天的时间
哈哈
没关系拉
小别胜新婚嘛~~(更何况,有我们这班姐妹陪你啊)
只是说,有些位子我们还是替代不了的
对吗?
呵呵呵
真的希望你们一直都很幸福  *加油噢*



姐就过来我们家
多一下,我们3个就去吃宵夜
阿姐好像很寂寞><
以前都是她和brother一对,而我就是电灯泡 =P
今天,则是我和bii,她一个人
还是我们2对出去比较好玩
嘻嘻

两个女人坐在客厅,聊什么?
当然是聊些心事啦~~
只属于我们2个的秘密
聊了很久,关于感情~关于工作
但还是,聊爱情比较多啦~
聊下bii,聊下brother

我不能完全写出来~
因为,我的bii在看
哈哈


对了
昨晚是我和bii的两个月纪念日
当然有庆祝啊~
废话
呵呵
迟点等我拿到照片才一起上传哦~

等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