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充实的星期天

昨晚看《宫心计》看到今早10点。。
看到比起身做工了,还再看。。XD
看到心很激动!
很想大巴大巴盖过去那个奸人金铃!奸人!
哈哈
大八婆还笑我看戏看太入戏了

睡倒4点多,大八婆打来叫我准备要出去了
可是,我太了解她了
我知道他不可能那么早来载我的
所以,我决定在睡下去
鸡蛋糕!
一睡就是晚上6点
大八婆信息来说到楼下了,下去
惨了~我就骗她说我要喂狗先才下去
过后赶快刷牙准备
呵呵呵呵~
去到klcc已经晚上7点多了
一去到,赶快找点东西填肚子
我们走了很久才找到一间能够吸引我们的餐馆
就是secret reciple了
但是,那些waiter服务态度真的很差!!
吃饱后,就有力量逛逛了
我要买钱包!!!
大八婆说我讲这一句讲了整半年
哈哈
因为一直都看不中嘛~~~
AX有大减价叻!
买了一件衣服
oh NO!
用了很多钱
可是不够时间看钱包~~~><
明天才买过~~~哈哈

然后,大八婆就载我去找小男人~~
小男人和朋友吃火锅~~
吃完火锅就去打麻将
现在,还在打着
我无聊所以就上来更新下~~


我想念我的电话
本来可以拿的,
可是,还有问题
所以再进厂再看过医生
><
我已经很久没有用手机拍过照片了~~~
i damn miss my 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真心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