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离得那么近
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因为你♥

前天,我们两个又吵架了。天天吵架,很闲噢?我也不想。
结果,他惹得我的脾气来了。我脾气来的时候,不是摔东西,大骂。
而是,沉默
有听说过吗?如果一个女人沉默,就是代表心死了。所以,和你说多两句都嫌累。
第二天早上,他去上班后。我就醒了,因为收到他的信息。弄得我没有心情睡回了。
我当时真的觉得对这段感情累了,真的很累。
而他,依然那么的在乎我,我真的很开心。



一整个早上,我都在看戏,上网。
他打来,我就故意不要接。miss了大概3次吧,电话就静了下来。我以为他放弃了,还是以为工作忙。
过了大概15分钟,他---竟然回来了。
原来,他是担心我。因为我没有接他的电话,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一个人在家。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这一个男人为了我,能丢下手边的工作,回来看我发生什么事。
还打包了猪肉分给我吃,怕我饿到。
真的很感动。



因为他,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我不想放弃我的一生,也是我们的一生 

 

我们勾勾手,说好了,不是吗?

谁反悔就是大坏蛋!!

2 条评论:

  1. 人总要经历快乐与不快乐,当你经历越多时,无意中的你已经渐渐在成长,加油吧,妹,幸福一定找上你

    回复删除

真心的留言